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数控车床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2-05-30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不限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自己独立编程操机,懂图纸,懂工艺,适应倒班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慈溪市裕祥机械厂座落于工业经济发达的慈溪市古塘街道科技路389号,南接杭甬高速,北接中横线至沈海高速,交通十分方便。  本厂拥有三轴数显精密镗床4台,高精度大型车床8台,及配套设备如大型钻床、铣床,本厂专业设计生产加工各类机械成套设备及零配件。从2010年1月份开始设计生产轴承套圈自动车床--型号:(1202,1203),轴承钢管下料车--型号:(ZG40,ZG60,ZG80)。   建厂至今,我厂本着以“的质量,合理的价格,满意的服务”为宗旨,用自己的诚信迎接市场,用自己的质量创造品牌,为国内外诸多大、中型企业提供服务、得到高度的认可。   在未来的道路上,我们将以更加优秀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客商的青睐,同时竭诚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,让我们携手共进,创造更美好的明天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宁波忠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宁波忠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茅忠民
  • 注册资本:5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30282567006366W
  • 成立时间:2010-12-15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浙江省慈溪市宗汉街道马家路村
  • 经营范围:智能自动化设备、机械设备、模具及配件的研发、制造、加工、销售;工装夹具设计及制造;自动化控制系统及机器人研发;塑料制品的制造、加工。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,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。
  • 所属行业:钢铁/机械/设备/重工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3年51天
    加入58